Matches





#88 今天老師說我很乖
Saturday, 27 June 2015 | 23:55 | Opinion(s)
歐耶。
今天是家長日日日日日

我弟今年剛升上初中一 然後他的社團有賣食物
所以他大概早上7點就要到學校了。

我呢 就不用那麼早 大概11點要到啦。
不過我也蠻早起床 6點多起來 然後差不多8點再吃早餐
然後跟我媽去她公司荒廢一下時間。

在去學校的路途中 其實我超緊張XD
整個莫名其妙心跳很快哈哈哈哈。
然後我居然在車裡看到
應該在班上等的兩個傢伙
給我在學校對面的圖書館門口穿鞋。
姐沒看著你們 你們就不會給我去班上等rrrrr
哼哼 果然沒有我在你們就亂了。

所以呢 我果斷地在路邊下車去看那兩隻了。
我和他們一起走到學校去然後叫他們去搬成績冊
於是 我就一個人上去了咩。

老師還沒來 所以我就在那邊吹風。
一種你是風兒我是沙的概念(不對吧#
我媽大概11點半就拿了然後去做她的事情了。
其實老師今天蠻好喔喔喔喔
都是講好的XD

她說我有責任感 可以信任 沒有收到過跟我有關的投訴HAHAHAHAHAHA
各種說不出口的爽rrrrr 哈哈哈哈
根本沒想到老師會講那麼好的評論哈哈哈。
不過我發現老師每個都會講要我們多做練習
要努力唸書之類雲雲雲的。
啊哈 努力唸書這句話從小聽到大 已無感。

我在那邊待了大概有整個下午。
差不多3點半多才回家。
閒到我快哭了啦。

那兩隻很沒義氣 !
居然留下我一個。
哼哼 果然男生都不可靠。
還是覺得靠自己最好啦哈哈哈。

學校擺攤的食物攤其實真的不錯吃。
我只不過晃了一下就被某個男童軍說服買章魚丸子......
好啦其實也蠻好吃。
還有被某個阿姨說服買一杯飲料......
我也太好騙了吧!$#$%^@#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成績不太重要。
它只不過是一張寫著ABCD的紙 並不代表你此生就定在它身上
但是沒了它 你會很辛苦很難熬。
它會讓你和父母之間有間隔
不然就是朋友間互相比較暗地裡使壞搞得大家都不高興。

有些人把成績看得太重要
結果抗拒社交 鑽牛角尖
一旦成績不好 就哭 不然就一直自責。
又何必這樣呢?
即使成績再好 又怎樣?
如果不懂得與人相處
工作一樣會搞砸。

是的 好的成績可以讓你上好的大學
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
可以讓你賺大錢
但是 在這個社會裡
如果想生存
你就必須懂得社會的潛規則。

你要學會如何逼自己去諂媚討好
逼自己戴著一副面具去面對虛偽的人們。
這些書本上不會教你 你只有踏出你心中的鴻溝
你才能真正地了解 然後去應對。

我知道社會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簡單。
目前為止 我還是好好地當一個學生就好了。
其他的 以後再打算吧。
希望每個迷惘的人 都能找到自己的目標
走向正確的道路。

晚安。